Thursday, July 16, 2009

to:冷酷天使...

嗨。。最近好吗?
好久没联络咯。。
还在努力的k书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呀。。
我会担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你。。
还记得我们以前欢乐的时光吗?。。
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呢。。。
以前。。。黏在一起的3个好朋友。。。
现在是怎么了???!!!
说起来还真伤感呢。。。
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都找不到机会。。。
没关系。。我们还有些许时间。。
有机会再告诉你~
话说。。。
以前的你。。是个怪胎。。。
不太会用表情表达自己。。。
不太会说话。。。
冷冷的。。。
总是被我欺负。。
毫无怨言。。
在这里有许多的感激要对你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与我分享你的事情。。。
谢谢你会在困难的时候想到我。。问我意见。。。
谢谢你总是为我加油打气。。。
谢谢你,肯听我诉苦,听我抱怨,听我批评。。。
谢谢你在当我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时。。你总是会为我出气,逗我开心。。。
虽然也只是说说罢了。。。但我也很开心~
谢谢你在出去旅游时也会发个讯息给我。。。
谢谢你在无聊的时刻会想到我。。。
陪我聊天到深夜。。。
谢谢你总是顺着我。。。
谢谢你这么在乎我。。。
还有许多许多的谢谢。。。一言难尽。。。
总之。。。谢谢有你。。。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
希望你没忘记。。。还有这么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