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Oli Oli~

这是他还没绑牙套前的照片~这是他绑牙套时的照片~灿烂的笑容呢~~
这是我的死党之一~
oliver~青蛙~我的搞笑天使,我的鸭子老兄~
一个身边围绕着许多朋友的人~
人缘好到没话说~简直就是枚红人~
而我有时会嫉妒他为什么人缘那么好~讨厌~哈哈~
之所以最近会跟他那么好是因为他总是为我带来少许的欢乐~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嘛~所以想认识会让我开心的朋友~
因为自己本身不是很会开玩笑~也没那么幽默~而且很悲观
所以想认识可爱,幽默,搞笑的人~
而他就是那位可爱,幽默,搞笑的朋友咯~最近还添加了些帅气呢~哈哈
虽然有些不稳重,不成熟,不认真。。。等等。。。有时还蛮生气他的态度呢~
可是。。。他毕竟还在成长嘛。。。
所以还有很多事情是要学习的~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久的相处时间。。。
也不知道我们能如此的“好”多久。。。
或许我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
但我想告诉他~
我很珍惜我们这段相处的时光哦~
也很感恩在我愤怒,生气的时候你被逼听我唠叨骂人~
听我说些无聊的东西,听我发牢骚~
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事情~
我都不会忘记~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增添了许多欢乐,色彩~
在此对你说声谢谢~爱死你了~Muacks~

3 comments:

  1. 我一进来看到他的照片
    有被吓到,现在还在吓到。
    (我知道我很坏 XD)

    不过,听你说他人缘很好
    那么,他应该是一个超好的人。
    所以大家才那么喜欢他~

    希望他牙套绑好
    出来的效果会是一个大帅哥。

    ReplyDelete
  2. 是个开心果来的咯~哈哈...
    才16岁而已...应该还会有很大的改变~~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哩嘞~~
    原来我弟的牙牙长这样啊~~
    难怪他都不敢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