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07032015

第一次在练习赞美团的时候那么享受
是因为乐手们都能达到我的要求
鼓手一级棒!我毕生以来除了我当年的同工邱道信之外
再也没有碰到这么棒的鼓手了,好兴奋!
谢谢你的服事啊哲,你真得很棒!
团契专题说到圣灵的果子
给自己很多的提醒与反思,感谢晶姐的分享!


====我=只=是=一=个=分=隔=线=========

最近过的很充实
虽然偶尔还是有点小牢骚
但很开心身边有能让自己有动力的人
想着想着
我真的是一个爱服事别人的人
因为我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的付出得到帮助或者祝福
很感恩
我还有能力付出

====我=只=是=一=个=分=隔=线=========

话说最近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他就是安德鲁~一个长的很像花栗鼠的男孩哈哈哈
一个唱歌好好听的男孩,
一个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舞动的男孩,
一个音乐恩赐一级棒的男孩,
一个会唱歌给我听的男孩(好感动~~)
故事细节有空再写拉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这样的朋友XD
但美好的事情总是来得快去得快
他不能待到结业,话说我真心难过
但,还好诗巫驾车去民丹莪不远
回来的时候还是可以约去泗里街吃虾面
啊啊啊啊啊心裂去裂去啊啊啊啊
但还是祝福你升学的道路,有主的指引!
继续为主发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