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02141015

好一个情人节的帖子
那些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而我却被晾着有点凄凉
之前的情人节都有人陪伴自己度过
而如今有了她的你不能陪我了
难免有一些些的落寞
以前你还没有伴
我们偶尔形影不离
而如今讲起来都桑心
不过没关系拉
终于给你找到个女朋友了
希望你幸福,按着上帝的心意经营爱情
在你幸福的当儿也不忘记偶尔灌溉灌溉我XD
话说
蔡小鬼也有了女朋友
这是个什么讨人厌的季节啊
大家都有伴T^T
遗弃我T^T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个日子
让不甘寂寞的我显得沧桑(凉风吹过)
好啦最后还是要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