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special thanks for the girl who awoke mi

she said

你哦,就是太重感情了
有些事情要放手,不然字啊你旁边的人和你自己都会很辛苦
我以前也是这样,所以我明白
放开一些,需要时间的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有义务爱谁
但是你选择爱他,那是你的事情不是他的
明白吗?
他可以不爱你,他可以不接受你的爱
你给他礼物,他不要,是很正常的
他没有错
所以你常常说我爱的很卑贱
我承认,是的,我爱的卑贱
但是我很骄傲,因为我选择了爱他,这是我的选择
圣经说爱一个人要爱到痛了,这才是爱
但是不是说一定是去爱那些不好的人
但是如果他不接受不领情的话,你不能怨他
因为你没有义务爱他,他也没有义务爱你
但是你仍然选择爱他,那么爱的卑贱也是你的选择
那么如果他的拒绝伤害了你,我们只能说你爱的真了,但是我们不能说他过分他无情
明白吗?
是想你放手一点白痴
不然会很辛苦的
放手一搏或许还能得到更多
对待XXXX不用太认真,但是无时无刻都要真
这就是他
凡是记得:一切为了神
祂知道就好了,别人不一定需要明白
有时候想想很可悲
可是真的,也是因为他们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
===============================================================
我生命中又有另一位天使的出现
谢谢她在我需要的时候
指点开导我
或许当中有些想法不可效法
奈何活在现实世界里
真的不的不学会如何自我保护
希望我蜕变成功
祝福我吧~
也谢谢你...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