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只想发牢骚

身边没有一个可以分享的朋友
真的超级难受
我不知道我还会在那里待多久
那里只是一个有需要时就用你没需要时理都不理你的地方
彻底讨厌那个地方
至于还会在哪里出现
是因为还是有那么一点依赖感
等这个感觉完全消散的时候
我就会彻底抽离
此时此刻...
突然间...有个朋友的一句话闪过我脑海
那句话就是
“卫理公会上上下下都需要复兴”
真的...无可否认
真的很需要复兴
尤其是那所谓的“爱心”
Totally i cant feel it at all....
一个好强的带领者
把有能力本本事的当成宝
剩下的都是草
没关系
我认
我就是草怎样?
那里所谓的朋友应连点头之交都不如
大家只是在履行所谓的责任事务
对不起
我不止坠落了
还彻底的堕落了
现在只是在等我的心淡如止
然后我的心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