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日记录 (26/06/2010)

如果不看重这个服事...
那么就请回!!!
我没有办法管你们像管小孩子一样...
请你们来当我同工是来帮我分担那个担子的重量...
而不是来有说有笑...
不把我当一回事...
一点领袖的样子都没有!!!
已经不是第一次的...
能不能检点一下...
拜托...
请不要逼我在大家面前对你说出严厉的话...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同工...
也请你不要让我后悔选上你当我的同工...

我没有期望你们很多...
只希望你们好好且看重这个服事...
我就已经很感谢你们还有你们全家了...
不过让我欣慰的是
在我们当中
还是有人很热心的服事上帝...
那些尊主为大的~
我看见了~
在天上的daddy也看见了~
daddy一定会纪念你那颗渴慕的心~
=============================
=============================
我开始很累了...
当我快要跌倒时
又有谁能在我身边扶我一把??
我有发出求救讯号...
可是为什么就是见死不救...
我只想找人吐吐我的苦水...
但就是没有人...
我叫破喉咙!!!
没有人还是没来救我...
我该怎么办...
好想痛快且崩溃的大哭一场...
谁的肩膀...
让我靠靠...
谁的拥抱...
让我温暖...
我真的真的有点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