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日记录(13/05/2010)

最近...
为了专爱音乐晚会的事情...
一直在寻找人手当中...
虽然说少团是协办...
但他们参与在当中的人数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不是一句话“他们只是协办,不能帮忙的话也没关系”
我看重的是一起服侍而不是到头来还是几只小猫在硬撑
所以
最近只要一想到这个事情
就会不住的向天上的daddy祷告
我能做的就只有努力祷告交托了
求天上的daddy看顾带领这次的音乐会筹备过程
有从他而来的聪明智慧引导我做每一项事情
也求他赐给我一群很棒很棒的同工来与我一起配搭
当然...
一切的事情还是照他的旨意成就...
而不是按我个人的意思...
我也不是想把责任推给天上的daddy...
只是我真的太有限了...
能做的只有尽量邀请人来参与服侍...
希望参与在当中的各位都能体验到那种一起服侍的美好...
也希望能够借着这个音乐会再次复兴我们大家...
所以...万事拜托咯天上的daddy~
就当作今年送我的礼物好吗~XD
对了对了...
还有哦...
谢谢你再次拣选我成为大专life game的义工...
让我还有机会再去多多学习学习~
感恩丫~
愿你保守看顾带领我手所为你做的一切一切
只为了荣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