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日记录......

最近
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今年的新年
真的是闷到爆(每年都这样)
因为我老人家~很快累的~
去亲戚家到第4家就直接挂了
而且才中午罢了
就体力不支了
唉唉。。。
哈哈。。。不过。。。
还好团契职员有团拜
我唯一有拜到年的就是这次的团拜
因为朋友在新年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所以还是不打扰人家比较好
陪我过新年的就只有电脑~~
在这个期间
自闭症又发作了
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唉。。。
看来真的是我人际关系经营不当
所以在朋友眼中我才这么的没有地位
因为我是透过朋友来定位自己的笨蛋~
不过也没办法啊
谁叫我是这么的温柔体贴~
总是体谅别人~(往自己脸上贴金)
还有还有哦~
所谓的好朋友真的是像女护士长写的那样凸( ̄皿 ̄)凸啊。。。
气炸我了
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任劳任怨
而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死哪里去???
送你们一拳啦!!!(╬ ̄皿 ̄)
真的是狂怒到翻桌!!!(╯‵□′)╯︵ ┴─┴
说什么施恩莫望报是假的
多多少少也要有点回应吧
屎俺呐!!!
我就不相信我对你们不够真心
还是你们感觉不到??
zzzzzzzzz
不过无所谓了
这提醒着我
不要再继续傻下去了
因为我真的是一文不值的存在
没有需要你的时候
你是不用想有人会想起你的存在的
我想
这也是我不会有所留恋的原因吧
如果那天我离开了
应该也没有人会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