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过得好吗?。。。

远在英国的宪~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我超级想你得说...
在没有你的周末...
没人听我发牢骚了...
开始想念每个周末都去你家过夜的日子...
因为有个人可以陪我吵架~
陪我打打闹闹...
虽然有时候真的会生气...
而现在...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心好像缺了一块...
或许我对你来说没有那么的重要啦...
不过在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里...
无形中...
你已经你已经变成无可取代了...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哈哈
不过...
或许这就是我们感情那么好的证明吧~
(自以为是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