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是不是从一开始
就是个错?
认识你
就是个错?
成为好朋友
就是个错?
太了解你
就是个错?
知道太多关于你
就是个错?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说伤害你的话。。。
只是我说话的态度
就是这样
我能解释什么呢?
道歉得好累
安慰得无力
你就是那么固执
我能怎么办呢?
如果知道最后会这样
我宁愿选择
保持原有的距离
不要越过界限
是我扑火般的无知
弄得彼此受到伤害
我真的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答应你
以后
不会越界
我想
拉远距离
不再像如今这般要好
好让彼此
好过些
我不奢望你的原谅
因为是我高攀不起
从心底发出的道歉
对不起
希望你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